close

Skyy是我見過脾氣最好的大公貓了~ 我想很難有人不愛上他!
Skyy很愛膩在人身邊~會用盡辦法讓他的身體靠著你~
可以讓人這樣抱~

 

 

Skyy也是我最擔心住檢疫的一個~
Angel雖然不爽住檢疫~但只會擺個臭臉~我知道她還是能吃能睡~
而Skyy我是真的擔心他會憂鬱~
他住檢疫的21天中我們每周至少探望他兩次~

DSCN1778.JPG 

第一週他吃很少~我都快哭了!
還好第二週開始好很多~

DSCN1783.JPG 

現在Skyy已經在我家了~
從我把他從檢疫站接出來後他便在車上睡了個四腳朝天~
回家後更是在我床上滾來滾去~好脾氣依舊~
Skyy的絕技是洗完澡吹毛可以吹到睡著!
我常說Skyy洗澡比Angel乖上差不多兩百倍!!!

來看看Skyy開手掌花...

Skyy 也會在3/14的貓展上出現~
來貓展跟Skyy交朋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