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樣是在桃園機場接機~
Dancer看到我是滿臉開心~拼命撒嬌~
而Angel看到我時看得出來有如釋重負~但賞了我個臭臉~ @@"
到了檢疫站我立刻放她出來活動並打電話給阿母報平安~
阿母聽到我聲音只說: 我要跟Angel說話!
結果Angel透過電話聽到阿母聲音竟然喵很大很大聲~
阿母又哽咽說: 每次我們出門一整天回家Angel都是喵這個聲音~
這一人一貓真是夠了~~是在演連續劇嗎????

DSCN1546.JPG 

 

Angel在檢疫站房間裡繞了一圈~臉上寫著很清楚的幾個字:
這是甚麼鬼地方???!!!
我心裡暗暗有點擔心~因為這貓在美國家時臉都會笑~現在則是明顯的不開心~
於是21天中我和溫馨大嬸輪流去看她~
這個大小姐就是一副落難千金的樣子~
雖然還是有吃有拉還胖了一點~但臉上就是寫著不開心~
直到我接她回來的那天~
她一回家說也奇怪~明明還是個陌生的地方~她卻好像知道是回家了~
馬上給我躺這樣....

DSCN1610.JPG 

DSCN1608.JPG 

溫馨大嬸老說我偏心~其實呢~好像真的有一點!
溫馨貓舍所有美國來的貓都住過我家~
Angel一直就是最有我的緣~ 更有我媽的緣~
大嬸常常感嘆~ 這Blue Angel明明掛著溫馨貓舍的名,怎麼好像一點都沒有是我家貓的感覺???

現在Angel很好~ 跟Dancer每天衝上衝下玩得開心得很~
家裡放著貓樹景觀最好的書房給了兩位嬌客住~大嬸放心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