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gatto深夜接到一通電話:

"趙小姐, 我們大樓樓梯間有三隻小貓~麻煩你來處理一下!"

"蛤???貓多大???"  我很無奈的問~
這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了.....
只因為附近大樓管理員都知道我每晚會餵流浪貓~
好像這一區只要有小貓都該我負責~~ @@"

我本來略有猶豫~三隻!! 送不掉怎麼辦?
萬一小貓健康狀況不好怎麼辦?
對已經很窮困的我來說獸醫的費用實在是個負擔~
我說: "先等等看貓媽媽會不會回來把貓叼走~~"

過了兩小時, 電話又響了.........

"趙小姐, 小貓一直叫住戶都在抗議睡不著~你不來處理我只好把小貓丟到大垃圾桶了!"

垃圾桶??????????

我只好下樓走到對面大樓~
於是~天上掉下來了三隻小貓!!!

DSCN0819.JPG 

 

小貓們約一個半月~兩公一母~(中間那隻是女生)
已噴過蚤不到~很聰明會吃泡軟的乾飼料~
聽到人講話會很高興的靠過來~
等過兩天幫他們洗過澡後再放個別的美照上來!

小貓開放認養~請來信foichao@yahoo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