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六一群人很認真的手牽手郊遊去新竹~
本來是我~Mickey~Amy~ a girls' day out~
結果呢~新婚燕爾的Amy老公也要跟~
我們只好再派孟哥一起來順便陪Amy的老公聊天~

同行的還有拍貓達人小賢~從台北開車下來跟我們在新竹碰面~

現在高鐵真是方便~
一個小時就到了藍調貓舍~

藍調貓舍的主人Edward因為跟我一樣祖籍是河北省~
很不得已的認了我當乾妹妹~ :P
大哥家有第一胎小貓出生~
我這個當妹子當然要去道賀嚕!

(以下照片全部由小賢拍攝~版權為小賢及猫舍所有~引用轉載請徵得小賢及猫舍主人同意!)

英國短毛貓的小喵喵~好可愛好可愛!
normal_4a2ab0dff1d4b.jpg 

 

normal_4a2ab0d5b8a34.jpg 

 

媽咪與小貓~~

normal_4a2ab0ee5531c.jpg 
小喵: 媽咪有陌生人!!!
媽咪: 不怕我來保護你!!!

 

玩到天都黑了一群人又到了溫馨布偶貓舍~
我一向對溫馨的貓咪們有特別的感情~因為他們住過我美國的家~
溫馨貓舍是出了名的一家貓咪都是帥哥美女~
這次小貓才出生就"咻"一下被訂光光~
聽說後面還有人在排隊~身為乾媽的我也是與有榮焉啦!

小布偶超皮超活潑~嚇到我的美麗!

normal_4a2ab0c05b5ce.jpg 

 

這小貓長大一定不得了!

normal_4a2ab108a5335.jpg 

 

誰要來玩???
兩小喵: 我!!!
normal_4a2ab0c672271.jpg 

 

誰先玩??
包子: 我!女生先!
阿饅頭: 妳等一下我比較大我先!!(想把包子壓下去~)
normal_4a2ab0cd5504f.jpg 

 

看到小貓總是心情無敵好!!!
謝謝大哥嫂子和溫馨大嬸的招待~午餐晚餐都吃得好料又好飽!!
謝謝小賢這麼美麗的照片~
小賢拍貓時的穿著總是好像隨時準備好在地上滾一樣~
她拍貓的態度從照片中就看得出來~
我不知道她的技術是不是台灣最好~
但是她拍攝時注進的愛確是最多的!!
在旁邊看小賢拍照我很感動哩!!

小賢的新書熱騰騰熱賣中~
還沒買的快去買喔!!!

貓咪這樣拍就對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