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lue Angel的繁殖者Denise是個很親切的人~
她跟Melanie一樣是認定你是朋友就永遠是朋友的人~
他家第一隻BW是跟別人買來的小母貓~
眼光非常準~~他挑的Chloe一路比到了RW,BW~
賽場上她教了我許多關於布偶貓該怎麼挑~怎麼看profile~怎麼看下巴~摸骨架~及一定要避免的缺點~
我是不知道我學這個要幹嘛~~啊不過長點知識也不錯啦!
她家Annabella是新出爐的08~09CFA布偶貓BW~也是RW~

Blue Angel的姐姐~~也是爆可愛的啦!!!

DSCN0529.JPG 

 

唯一鬱卒的是~以往我到貓展總是看AB Championship的比賽~
每個決賽都會看到~
這次為了比Blue Angel~ 怕錯過號碼~漏聽決賽~一整天都緊張兮兮的~
短毛成貓看好少~全部看到長毛幼貓~吼!!!

 

Blue Angel審查中~

 

她有一輪給我整隻跳上那根柱子~像猴子一樣~還往上爬~
我差點心臟病哩~怕她跑掉會嚇到再也不敢比賽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