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Garden State實在是超難比的賽事~
我本來認為來玩玩就好~
這場比賽幼貓有132隻~
加上小朋友的繁殖者帶了他的同胎姊姊來比賽~
我心裡想繁殖者一定是留下最美的一隻呀~
Blue Angel真的是來陪榜~
不過就當讓她熟悉比賽也好嚕~~

Blue Angel很適合比賽~
進審查籠就坐好~回帳篷就睡覺~~

DSCN0485.JPG 

DSCN0508.JPG 

沒想到第一天這個小妮子4輪中兩個ring贏他姐姐~
還竟然進了一個final!!!

DSCN0502.JPG 

這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事! Garden State show耶!!!不到五個月大的小貓耶!!!
(通常幼貓組6,7個月大比較吃香~)
大家都跑來恭喜我~我也感動得好想哭喔~
一陣激動後自己才覺得很好笑~~神經!!!這根本不是我的貓~是溫馨貓舍的貓啊!!!
恭喜溫馨大嬸喔!!

 

PS. 竟然還有審查員稱讚Blue Angel美容做得很好耶!!
這我就要特別感謝救火隊大隊長米琪蘇~
每次我有貓咪危機都是她救我的~
本來我根本沒洗過貓~自家貓都還是送去給熟識的color妹妹洗~
為了Blue Angel要比賽來美國前兩天特別衝去米琪家叫她教我洗貓~
要是沒有米琪~Blue Angel就是糾糾毛貓一隻去比賽了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