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2138.JPG 

今天gatto室友很認真的告訴我: Dancer會生三隻小喵咪喔!!

我心想: 見鬼了~ Dancer還沒去照x光~ 哪知道有幾隻小貓啊?!
結果呢~ 我室友又說~
因為啊~我剛剛問Dancer:妳有幾個小寶寶啊??
問完後我在心裡數1, 2, 3.... 數到3, Dancer就喵了一聲耶!!
所以...是3隻!!!

gatto:  #%@#&*^%!~~~~

 

DSCN2135.JPG 

Dancer: 我自己也不知道幾隻啦!!! 我只知道我隨時都很餓!!! 餓~~啊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