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家在一個湖邊的社區~
離馬路有一段距離~
社區裡有幾隻黑貓一隻灰貓~(我看過的)
這是食客之一!

DSCN1346.JPG 

他胸前有一搓白毛~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項圈的牌子~有人養的哩!

這貓固定來吃飯~(倒也沒有毎天)
但都還是跟人保持一定的距離~你靠近他就後退~倒也不逃走!

DSCN1348.JPG

社區管理委員會都知道這些貓的存在~
他們會結紮母貓~但是不結紮公貓~
不過我還是看過一隻母貓帶兩隻小貓走在路上耶~ @@"
我本來很擔心下雪的冬天這些貓怎麼辦~
但是他們好像自有辦法~
像這隻黑貓我就已經看到他超過兩年嚕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