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人在問溫馨貓舍美國回來的小妮子們怎麼沒有新照片??
那個... 好啦... 我來自首...
因為... 那個... 貓在我家啦!!!
貓在台南溫馨大嬸當然沒有新照片啊~~ @@"

趕快來一張Ballet Dancer的近照...

DSCN1641.JPG 

 DSCN1663.JPG

Ballet Dancer在12月中就到了台灣~
她甜蜜的個性迷倒了檢疫站所有的照顧員們~
在那裏吃得好睡得好玩得好~ 沒有讓我操一點心!!


Dancer剛經過長途飛行到檢疫站就玩瘋了~~
之後她就一路這樣玩了21天~~

 

因為溫馨貓舍即將大興土木替貓咪們蓋綠建築新家~ (哇咧人都沒住那麼好!!!)
加上千金大小姐Blue Angel比較認識我~
所以Dancer, Angel和Skyy會先在我家住一陣子~
他們3/14都會在CFA貓展上出現~ 想看他們的朋友歡迎來貓展跟他們交朋友喔!!!

下篇Blue Angel即將出場~ 喜歡Angel的朋友敬請期待嚕!!
(為了Blue Angel回台灣差點搞到gatto跟gatto媽咪母女失和~ 一整個很誇張啊!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