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週末gatto帶著溫馨貓舍的Ballet Dancer飛到了Atlanta, GA參加了CFA最大的貓展International Show.
總共有超過700隻貓出賽~ CFA承認的貓種全部到齊~
來參加的布偶貓舍包括了鼎鼎大名的Dollhowse, Kebekat, 還有Rags2Dazzle, IslandDolls,
Ballet Dancer最後拿到了布偶成貓組的第一名~有一個超大的彩帶!
來看看Dancer比賽時的樣子~

 她比賽時一點都不怕~也超愛玩的!!

 

另外一隻跟Dancer同毛色同性別的布偶貓~也很美~來自Darlinlidoll貓舍~
Ballet Dancer的對手都不是省油的燈啊!!

 

International跟其他Show不一樣的地方是最後有毎個品種第一名的表揚~
最後還有Best of the Best~ 就是全場不分組別不分品種的第一名~~超刺激的!
給大家看看表揚實況~ 368號就是Ballet Dancer喔!!
只是gatto拍完異短的表揚像機就沒電了~~~ @@"
不過Ballet Dancer被抱出來表揚時還有報出貓名,所有者,雖然貓不是我的~但還是超感動的!

 好棒的Dancer喵喔!!!!

 DSCN141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