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atto真的很奇怪!!!
她讓一隻跟我們都不一樣的貓住進家裡....

DSCN0784.JPG 

 

本來我很生氣!
可是Gatto說他只是一隻小貓~叫我要有個姊姊的樣子~要讓他!
我認真懷疑Gatto根本在騙我!!!
各位叔叔阿姨請你們評評理~哪有小貓這麼大隻的???!!!

DSCN0934.JPG 

 

Gatto說這隻貓現在是五個月多一點點大~
叔叔阿姨你們要相信嗎???

DSCN0937.JPG

 

算了! 反正這個貓人還不錯~ 也蠻會拍馬屁的~
而且他一直黏著Gatto~ 也很少來煩我~
Gatto說他不會永遠住在這裡~那好吧~我就裝沒看見好了!!!

DSCN095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