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arden State前一天下午5-7點開放給參賽者佈置自己的籠位~
也可以先報到~
我們到旅館匆匆安置好貓咪就先到會場~
小朋友沒有參賽帳篷~當然是會場買一個叫她台灣阿母付錢嚕!
我挑了個限量版的藍色小花帳篷~


DSCN0435.JPG 

 

跟小朋友很配喔!!

DSCN0436.JPG 

 

比賽第一天小朋友一大早在到會場路上就給我在外出籠裡落賽~
我緊急用濕紙巾解決了髒屁屁~
可是屁股+後腿毛已經濕成一片~
完全不會美容的我十分驚嚇~
還好波斯貓資深繁殖者Susan跑來救我~
她三兩下就把Blue Angel弄回了原來的樣子~
真是很厲害呀!! 我在旁邊都看傻了!!
Susan很大方的跟我分享了很多美容秘訣~
她繁殖波斯貓30年~Blue Angel的濕屁屁對她來說是小小case啦!!!

Susan跟她的貓~
去年International貓展上Best of the Best就是她的貓唷!

DSCN0449.JPG 

 

可愛的喵~趴著躺著都隨便Susan弄~

DSCN0451.JPG 

 

Blue Angel在她的新帳篷裡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