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兩個都被罵了!

巧克力: 我完全是被Mia害的好嗎?!




gatto: 今天就為了這個爛盒子,兩隻貓就像有深仇大恨一樣打了個你死我活,氣死我也!



巧克力: 明明是我先睡的啊!! 是Mia硬要搶!!




gatto: 這箱子明明小到誰睡都滿出來~有什麼好搶的我真沒看懂!!!
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我最討厭貓卯起來打架~好像真的要咬死對方一樣!!互追暴衝是可以的...




Mia: 平常我搶巧克力也都乖乖閃開, 誰知道她今天發什麼瘋偏不讓我, 只好決一死戰了咩!!



結論就是兩貓被我罵了一頓才不打了,而盒子就被gatto拿去丟掉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